close

今天和flora談可不可以加薪水

結果就拖著我不放說了一個小時

從我給他看的design到意見和表現

言語中就是充滿著不滿

 

他媽的死東西

一講到錢就是這副德行

我的努力你有看到嗎

我內心滴著淚把東西弄成你們想要的大便

你們開心又說這就是你要的東西

自我眼裡看來那根本就是侮辱自己的作品

你有看過那一次我說“這真的很好啊~~!!”之類的

這不就是說這一點都不好咯

無腦的主管!

 

兩年啦

我沒有要求加薪

最近有錢進來

公司又從15個人變成現在的7個人

間中還打算找新人進來

如果真的有新人進來

那麼我要的加薪豈不是用力地拖

所以我都很識趣地暗示給他們不要在這裡做

很成功的已經有超過5個人都被我說服跑掉了

當然這也要感謝公司盡情的剝削才能讓我的奸計得逞

只要把原本給他們的錢全部集中在我的身上

那我想要的加薪自然會實現

而且是很快

 

但是另外那個會計加薪了

我的卻什麼反應都沒有

是不是我也想以前那些想走的人一樣

丟個信嚇一下人過後就可以得到調薪

你要的話我明天就丟給你

老子我不相信你可以找到人用

 

上次我出國的例子就知道了

不在兩個禮拜

我的檔案只被修改過了一次

那就是說這段時間裡面你們沒有需要design

又或者你們根本找不到所謂的兼職設計師

我可以大聲地和你們說

不是每個設計師都會碰你們的爛攤子的

這一點我非常有自信

就算你們真的找來一個剛從學院出來的白板

你認為他會達到你們想要的東西麼

又或者說

他能不能夠找到途徑來滿足你們那大便般的頭腦的想法

就算他肯

我覺得他可能會像我醬難受

 

我想給自己多兩個月時間

就是接下來的4月和5月

我要找一份新工作

然後把全部的東西都丟下

給他們開心去

也減輕他們錢財上的負擔

 

我算是個好人

也很容易打發

我不是不取鬧

只是時辰未到

方法很是簡單

加了薪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